fdih

經營理念

 

Focus

聚焦行銷

我們十多年來只做建築代銷這一件事,沒有垂直整合、沒有業外投資;為業主搜尋最適合的客戶、為客戶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居所;憑藉著對建築代銷不變的熱忱與真誠服務的初衷,成為具規模的知名房產行銷團隊,聚焦行銷對福第英華而言不僅是專業,更代表著累積信譽口碑的執著信念。

Doing

主動積極

客戶在哪裡,福第英華就在那裡!我們從不坐以待【客】;主動關懷、積極邀約拜訪,不僅僅顯現在業績上,更代表著面對房地產疑難雜症時,也有著足以排除困難,為業主及客戶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Innovation

創新為本

數位時代,掌握資訊力就是掌握創新能力、貼近客戶需求的最大關鍵!從個案的優勢特點到吸引客戶的廣告特質,透過綜合分析、預算配比、創意思考;福第英華專為每一場個案量身打造最佳的行銷方式!

Heart

從心出發

走過房地產市場起伏,始終不變的是福第英華本著建築代銷的初心;從提升業主形象的角度出發、從關心居住品質的角度思考,堅持細膩把關到交屋的每一個環節,創造三方共贏的心服務。